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 一学一做评优树模..

发布时间:2017-05-04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足本职、扎实进取,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积极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541600时,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一学一做评优树模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党委书记杨涛、副书记凌喜春,校纪委书记薛博、校长助理雷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工委书记等6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欢度五四青年节。

伴随着一段轻柔优雅的舞蹈《丝路传说》缓缓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纪委书记薛博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财经学院第十届“博学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与会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过程中穿插表演了器乐演奏、舞蹈、舞台剧、体操表演等绚丽多彩、富有思想性与艺术性的节目,展现了西财学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颁奖仪式后,青年教师代表经济学院宋敏老师上台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三点体会:强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强体魄,筑牢成才之基;强发展,唱响青春之歌。获奖学生代表张梦楠进行发言。

 

 

 

 

 


校党委书记杨涛在讲话中对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团员青年和团学组织提出几点希望:一、胸怀理想强心志。二、勤奋学习强发展。三、勇于创新敢为先。四、锤炼品格强体魄。五、脚踏实地强服务。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位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寄予,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策划人生,创造历史。他鼓励广大青年争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人生绚丽的的大舞台上唱出自己美好的声音。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让西财广大青年师生员工和共青团员倍受鼓舞,校团委及各级团学组织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基层团支部为阵地,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体系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化科技创新工作,以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为载体,带领团员青年砥砺前进,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诗篇。


 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践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谋利益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杜亚宁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