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1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120日,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承蒙寓见,三生有幸"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西安财经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主办,后勤服务集团教室公寓管理中心和西安财经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生活,倡导并树立“健康、卫生、舒适、和谐”的公寓文化,鼓励学生养成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集体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包括“爱屋及屋”、“遇上方知有”、“趣味运动会”、“钟期之遇”四个环节,均采用淘汰制的方式,最终评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以及三十名文明宿舍奖。

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通过开展以宿舍为载体的系列活动,加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团结性与凝聚力,更好的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环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西财魅力,促进和谐文明的公寓文化发展,更好的推动我校优秀文化风尚建设!    

作者:学生会  编辑:吕小慧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