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第二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复赛

发布时间:2014-12-04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4年 11月27日晚七点,由西安财经学院校科创基地举办的第二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复赛在一号教学楼602、603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本着加强学术交流、提供学生自我展现平台、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宗旨, 在校科创基地的筹划下顺利开展。原校科创基地理事长郑敏杰、副主席王鑫、彭培,现校科创基地主席邰凯莹、副主席李媛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细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 11 组选手分别就自己的论题进行ppt展示,然后通过大量的数据资料展开激烈的解说,激情洋溢,而后接受评委的点评和提问。比赛在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下进行。每队选手展示了他们的作品三下乡调查报告,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七个小组从本次复赛中脱颖而出。郑敏杰学长从 PPT 制作、课题研究方向、论文撰写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总评,肯定 了各个选手的努力,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 能够参与进来。 最后,评委对优秀选手进行颁奖,对本科生科技学术论坛能够越办越好表示衷心的祝福,及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校科创基地 编辑:王俊俊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