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团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2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1022日,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智强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曾凡涛、王蓉,二级学院(部)团工委书记,校团委其他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王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校团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曾凡涛安排部署了首届校园学术科技节、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典礼等校团委近期重大工作。



校团委书记王智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干部作风建设要从改进学风入手,要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团干部队伍,首先要进一步端正思想,充分认识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紧抓作风建设,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树立良好形象,主动适应青年学生思想活跃、知识更新快的特点,拓宽学习领域,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三是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创新推行“一线工作法”,大力推进“三联、四比”机制。真正让共青团组织成为共产党的后备军与助手,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组织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和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做出新贡献。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