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团委值班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2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高校团委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同学,做好链接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10月22日19:00,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于二教403召开值班培训大会,校团委各部门部长、大二干事及大一新进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办公室干事王秀琪就办公室值班时间、如何处理值班来访问题等具体问题一一进行阐明,在讲话中王秀琪特别强调办公室礼貌问题,并希望大一新进干事在做事中要有始有终,放低姿态、先学做人再学做事;紧接着,由各部门大二干事和大一干事们进行心得交流,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网络信息中心、新闻中心,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发言,发言中他们不仅着眼于介绍了自己部门的情况,更就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一新进干事讲述如何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校团委干事;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涛特别强调,要学会享受值班,学会习惯,而不要让它成为一种负担,让值班成为一种乐趣;接着,大一干事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作为团委新进干事在这段时间的体会,并憧憬了以后的团委生活;最后,学生助理潘思宇总结了此次大会,并指出作为学生干事,要明白热心、诚恳,学会学习、学会为人处事的重要性。


大一新进干事上台进行新的交流

此次大会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能力、发展学生干部素质、而且可以增强学生干部的公共关系能力,使其掌握管理方法和管理艺术,从而推动校团委工作的进展,为西安财经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