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2013-2014学年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10-1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校团委成功举办2013-2014学年纳新宣讲会

为使校团委2013级新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团委,融入团委,1013晚七点,西安财经学院校团委"纳新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404教室隆重召开。出席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曾凡涛、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许光南、校团委书记助理潘思宇、陈格格以及全体团委干事。宣讲会主要面对13届新成员,介绍团委各个部门,并欢迎新干事。
宣讲会由组织部干事许鲜丽主持。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曾凡涛老师讲话。曾老师首先对200多位脱颖而出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他也表达了对13级新干事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各自的部门里得到锻炼,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团委人。之后,各个部门代表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部门介绍。各个部门都使用不同的表现方法展示风采,让大一干事们都对自己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信息档案中心、新闻中心的代表分别就本部门的活动、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大家展示了部门的日常生活、工作照片。体现出团委工作严谨认真,生活却又不缺乏相助相爱的和谐氛围。讲解之后是发言环节。大二学生干部代表苏叶叶、团委书记助理潘思宇、陈格格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让大家感受到在团委工作的努力与幸福。同时主持人邀请大一新成员踊跃上台发言,现场一片活跃,热情洋溢。

宣讲会临近尾声,团委学生副书记许光南做了精彩的演讲。他希望新成员进入校团委应当用足够的耐心与信心投身工作。要以校团委为荣,更要让校团委以你为荣。

此次宣讲会是一次成功的活动,不仅让新成员了解了团委各个部门的工作和活动,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团委的文化。在此,预祝大家能在将来的工作中取得成绩,收获友谊。为团委的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