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干部聘任..

发布时间:2018-12-0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41400,西安财经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干部聘任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李昭,团委、青志联、科创卸任、新任学生干部,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以及大一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团委礼仪队牛丹蓉同学主持。



随着团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指导老师李昭宣读《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分别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科创基地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




会上,前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曾泽辰、前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张子龙、前校科创主席陈萌分别上台代表发言,他们在对自己的工作做出总结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秉持优良传统,开拓创新,虚心向别人学习,谱写好新时代、新青年的新篇章。




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张国峰、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周雪娇、校科创基地主席康晓洁也分别上台进行发言。他们首先对一直支持他们工作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同时讲述了自己的工作规划,表示将沿袭之前的优良传统,坚持当初的追求与热情,保持着对组织的热爱,实现最初的承诺与责任,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顾全大局,遇事不退缩,树立起该有的榜样,带领组织成员共同进步。




最后,校团委指导老师李昭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首先对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对被任命的学生干部表示肯定。其次,她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会后,校团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科创基地学生干部和老师合影留念。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