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学院“中国梦 西财梦” DV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2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近日,文学院首届“中国梦 西财梦”DV大赛圆满结束,并于6207在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了颁奖典礼。文学院副院长毛浓华、党总支副书记李亚鹏、学工办主任常桂玲、团工委书记张瑜、辅导员王一、邹华及陕西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兄弟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本届DV大赛由文学院党总支、学工办主办,晨露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团工委、学生会协办。大赛以“中国梦西财梦”为主题,用微电影、纪录片等形式记录西财人的梦想与青春,展现新一代的西财校园文化,呈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大赛历时三个月,经过初选,复选、网络投票、专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导演、最佳编导、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具人气奖等奖项。《第一人称》、《乡村Xi的城市漂流记》等优秀DV以精巧的构思,细腻的拍摄分获以上殊荣。

据悉,本届DV大赛的全部作品由学生自编、自拍、自导、自演完成。通过学生“自己演,演自己”,真实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的方方面面,在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大学生的原创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艺术水平。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