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2013年外国语学院英语学术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3-06-14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2013年外国语学院英语学术文化幕。


语学术文化节将多月,期间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语学术论文大,英,世界典英文影展播,先锋学术论坛系列学术讲座等一系列活。英语学术文化国语学院的特色活文化建设与专业学习紧合,搭建实践平台,在校园内营厚的英语学习,激发学学习趣。在注重娱乐性和互性的同,充分强调学术性,将学术融入文化中,推动英语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一步促中外文化的交流融合,强化英语语用能力的培训练,切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提高大生的英语学术水平。

41572013年外国语学院英语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隆重行。外国语学院院王健和党支副书记茹平出席本次幕式晚会,校大艺术团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为现场来宾了精彩的文表演。


晚会在大艺团开场舞——拉拉操的表演下拉了帷幕。目丰富多彩,歌曲、舞蹈、小品、英文话剧目演出呈,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一首《只有音才是我的解》在吉他、架子鼓的合奏中点燃了全场气氛;《Magic Storm》神奇的魔术表演仿佛让人走进了魔幻世界;《Cosplay秀》奇异的服装、大胆的妆容让台下的观众眼前一亮;英文剧《两个女人的战争》,演员们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传神地演绎出了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令人捧腹;日语系的同学以独特的日本剧为大家展示了日本的插花、茶艺、书法文化;日语版歌曲《很爱很爱你》赢得了观众的喝彩;立意深的小品《要志愿者》、人忍俊不禁的口秀《超幸福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段非常具有感染力的爵士舞中束。

语学术文化为课教学的有益充、在英语实践教学、活文化中成不可或缺的重要成部分,外国语学院今后将继续创新形式,展丰富多彩的英语学术文化活大影力,全校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