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的通知

各学院团工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响应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计划,强化团学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培养、自我教育意识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优秀的大学生骨干人才。校团委按照上级团委部署,举办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现将本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推荐学员须为我校品学兼优的青年团员。

2.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党的领导。

3.热爱团的工作,熟悉团的事务,带头执行《团章》的有关规定,自觉履行团员义务及团干职责,自觉维护共青团形象与荣誉。

4.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组织能力突出,工作中勇于开拓。

5.热爱学习,关心集体,有较高的思想追求,积极要求入党。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在校期间,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

7.获得过五四表彰各项荣誉称号、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校级各类奖学金的团学干部,优先考虑。

8.前一学期文化课成绩须全部合格。

9.无任何违纪处分(包含通报批评)。

10.参加往期培养班未顺利结业者不得推荐。

二、推荐方式

学院学员:由各学院团工委择优推荐;

校级学生组织学员:由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暨大学生科技中心、大学生艺术团考察推荐;

学员名单送校团委组织部审核,由班主任批准。

三、有关要求

1.各团工委、学生组织对推荐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推荐,激励和调动团学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各团工委、学生组织须严格按照推荐条件推荐人选,根据分配的名额择优选拔申报;

3.各团工委、学生组织须督促、指导推荐学员认真、准确、详细、如实填写推荐表,表中所有项目不能空白,在交材料之前对推荐材料及信息进行认真核查;

4.各团工委、学生组织于20200515日前将推荐学员EXCEL电子版名单(包括姓名、性别、职务、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团委专用邮箱,纸质版材料的收取待开学后统一通知。

5.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方式:张津铭 18977068001

                    李月婷 17391965582

电子邮箱:xtwzzb092@163.com


1:名额分配表

2: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推荐表(开学后收取)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七日



1:名额分配表

团学干部

商 学 院

4

4

经济学院

4

4

统计学院

4

4

管理学院

4

4

信息学院

4

4

文 学 院

3

3

法 学 院

3

3

外国语学院

3

3

公管学院

3

3

团直部门

14

学 生 会

6

6

青 志 联

6

科创基地

6

大 艺 团

4


2: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推荐表

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推荐表


出生年月


1寸)



政治面貌


学院班级


现任职务


联系方式


QQ邮箱


兴趣特长





章:



章:

备注:1.此表请用钢笔或深色签字笔填写,A4纸打印,可复制;

2.此表一式二份,一份校团委存档,一份返各学院团工委存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