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工委: 

  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的一系列指示,进一步扩大西部计划影响力、吸引力和号召力,我校团委以将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选拔出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从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为保证“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顺利实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岗位

西部计划包括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基层青年工作、服务新疆、服务西藏七个专项行动。

基础教育要求师范类相关专业;农业科技要求农业、林业、牧业、水利等相关专业;医疗卫生要求医学类专业;基层社会管理要求法律、经济、中文、社会工作、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服务新疆、服务西藏要求工业、管理、教育、卫生等相关专业。

二、招募对象

2020年我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三、选拔标准

1)学分总绩点(或学业成绩)排名在本院系同年级学生总数前70%

2)具有志愿奉献精神,到岗之前需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有志愿服务经历,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者优先。

4)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部地区者优先;农、林、水、医、师、金融、法学类专业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

 4月10日—531

五、报名流程

(1)登录网站并填写报名信息

登陆报名网站(http://west.youth.cn/main/login.html),填写报名信息。

(2)上交报名表

检查报名表信息,于53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大学四年成绩单、荣誉证书照片或截图打包发至团委社会实践部邮箱(tuanweiss@163.com)。

3)打印并签字盖章

从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报名表由辅导员或学生所在学院团工委书记签字,及学生所在学院团工委盖章。(因疫情原因,目前无需上交纸质版材料,开学后等待具体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落实西部计划,望各学院积极配合我校团委进行大力宣传,给予高度重视。

了解相关信息可加QQ群:1077392613、 关注“xufe青年”后台回复“西部计划”,或“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靳倩倩18291135739

刘莉霞15291152642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4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