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关于选拔优秀大学生到陕西省政府机关寒假见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工委: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高校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19〕191号)精神和有关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月16日—2月21日

二、遴选范围、条件和程序

报名遴选工作本着“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原则开展。

(一)遴选范围

本次见习大学生确定从西安交通大学等20所大学为省级机关遴选见习生115名,由省政府各部门提供见习岗位,将从我校遴选5名。

(二)遴选条件

1.在陕普通高校2017级本科生和非毕业学期在读硕士生;

2.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在陕就读大学生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三)遴选程序

遴选工作由校团委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发布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择优选定等程序进行。

1.发布通知

校团委官网及官方微信平台(xufe青年)发布见习报名消息。

2.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23日18:00之前。

由学生填写《2020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大学生登记表》(一式四份,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8),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092@163.com)。

3.资格审查

校团委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相关要求,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选拔。

4.对外公示

校团委对遴选产生的见习学生,将在校团委官网进行公示,待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统一报团省委学校部。

5.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前,每名见习生撰写一份15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填写《见习考核表》,由见习单位签署意见,一并反馈至本级政府见习组织单位备案,见习组织单位对顺利完成见习的见习生发放见习证书。

三、工作要求

1.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

2.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附件:见习大学生登记表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