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安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第七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

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为使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全面地总结经验,提高青年学生综合能力和思想水平,成长为有能力、有理想、有担当的祖国栋梁,进而推进社会实践工作的持续开展。经研究,校团委决定召开西安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第七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

初赛将以成果展示和微信投票的形式展开。

1.成果展示为每个队伍制作展示实践成果的视频及实践成果总结演讲。视频时间不超过五分钟,视频内容包含活动照片,相关媒体报道,实践队成员心得等信息;实践成果总结演讲限时三分钟。团委将邀请相关专家担任评委,根据各队的视频内容、现场表现和各队调研报告综合起来进行评分(获得团省委评定的2019年三下乡省级优秀团队、省级标兵团队称号的团队可额外加10分)。最终得分为线上投票得分加评委得分,线上投票评分占20%,成果展示评分占80%。得分前10名的队伍可获得决赛资格。

2.微信投票于2019年10月21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4日晚上20:00,投票方式为关注校团委官方微信平台“xufe青年”,发送“投票”,点击自动回复链接即可。

二、决赛

决赛以各队代表上台作PPT讲解的形式进行,校团委将邀请相关专家根据讲解的内容及临场发挥进行打分,决出最终名次。决赛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的视频需在10月20日中午12:00前发至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邮箱(tuanweiss@163.com),此视频提交后禁止赛前临时更改;

(二)各队调研报告由校团委统一打印,各队在10月20日中午12:00前将调研报告发送至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邮箱(tuanweiss@163.com),此调研报告提交后禁止赛前临时更改;

(三)各学院团工委及校级学生组织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四)各队伍展示内容以《关于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第七届大学生社会观察与社会调查百人行动立项项目的公告》为准;

(五)比赛当天各队伍须提前30分钟进入比赛现场并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就坐,比赛结束后请有序离场;

(六)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所有。


联系人:刘莉霞 15291152642

        靳倩倩 18291135739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实践部